close

因為上次有說過看診後會再回來分享我的植牙小心得 所以我來實踐了XD

 

自從弟弟出生後  我的鋼鐵人訓練就從初級進階到最高級了

也因此當我打聽到植牙需要很久的治療時間後我就縮了回去

一直將牙痛的問題擺在那遙遠的天際邊(我這人實在是……)

 

上次帶妹妹去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檢查牙齒的時候

看到兒童牙醫師幫妹妹塗氟+檢查牙齒的情況 非常專業有經驗的樣子

再加上那時診所有母親節活動 因此心動之下我就順便預約了植牙諮詢

就當是送自己一個愛的母親節小禮物好了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11

這是上次來的時候注意到的母親節活動訊息

因為歡慶母親節 我一預約就拿到日本進口的口香噴劑

這時身為人母對小東西價值斤斤計較的心態就出來

這支像口紅一樣卡哇伊的口香噴劑市價要一百多塊錢耶……大手筆!

給他們按個讚

 

才在手機上按讚跟老公炫耀拿到好康A

護士小姐又多給了我一本黃經理的新書

想一想這不就是黃經理牙醫診所要獻給我自己的母親節植牙禮嗎(自己愛幻想XD)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1

於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我帶著咱家的小子們來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報到啦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3

雖說母親節是5/11號  而我諮詢的日子是5/10號

可是一走進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就已經有感受到濃厚的母親節氛圍

感覺挺窩心的 護士小姐還送我康乃馨耶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收過花了

(看看我家這兩隻還那麼小 就不指望他們了 只要不給我添亂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女人果然是需要寵愛的  何況我還有著少女心呢!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真是太會收買人心了(高招)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4

然後大家看看我家弟弟看見美女就這樣不哭不鬧跟著去了 

這麼乖 當娘的我都還沒這種待遇啊 害我心裡頓時不平衡了起來XD

 

原來為了讓我安心看牙齒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還有所謂的”托嬰服務”呢

哈哈 其實就是美女護士小姐主動幫我照顧這兩個寶貝  真的太貼心了

真是人美心也美  如果也有媽咪們需要這種服務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倒是個不錯的選擇XD

 

接著就進入今天看診的重點啦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5

黃經理醫師平常看診只有星期一跟三  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回饋的關係

星期六難得加開門診  讓我這種平時白天上班 

下班還要顧小孩的媽媽很開心 不用再特地請病假來看診

 

在剛開始諮詢的時候我有先跟黃經理醫師表明因為要照顧小孩

所以若可以 希望療程不要拖太長

而黃經理醫師在經過初步的諮詢跟診斷

帶我去照過X光 判斷我的牙齒 神經跟骨質等等的生長情況之後

就有先詳細解說我的牙齒狀況 表示我的口腔骨質還算ok

建議我可以選擇用單顆快速植牙的方式來治療

 

聽他講傳統的植牙療程從開始檢查到最後結束

通常都會花到9~15個月的時間 但快速植牙不用那麼久

整個療程差不多只需要1個半~3個月 不僅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而且因為手術時是直接將人工牙根快速植入口腔

所以術後幾乎沒有傷口 復原也會比較快

我想了想 這不正是最符合我的治療方式了嗎?

而且價格我也能接受 於是當下就請黃經理醫師幫我做這種的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7

在確定要做哪種療程 以及選擇適合我的植體之後

黃經理醫師就開始清潔我的口腔

用一些儀器在我的牙齒上噴噴塗塗 消毒跟檢查牙齒

當然 在這些過程中黃經理牙醫師還是不忘跟我聊天

回答我對植牙的一些疑問 好降低我的緊張感

嗯 從這些小細節中讓我感覺得出來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的牙醫師看診模式都還挺周全的

會把病患想知道的事情都解釋清楚(上次帶妹妹來看的兒童牙醫也是)

現在想想那天真應該把我老公也一起帶過去 

真該讓他看看人家這種耐心體貼的服務 然後要他檢討一下 

誰叫他最近對我都沒這麼有耐心 哼哼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6

然後轉移視線一下 本以為這兩隻會鬧翻天  想不到還挺安分的

知道媽咪在植牙就也乖乖的

黃經理醫師人也太好了 因為他們很乖巧 還特別請護士拿果汁給妹妹喝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2

是說  植牙過程中我一直聽到我家那兩個小子的笑聲

他們在外面跟美女姐姐們玩得很開心 不過這也笑太大聲了吧……

我還是事後看到護士小姐幫忙照的這些照片才知道他們玩這麼瘋(囧)

護士小姐也很機靈 還會用貼紙跟文具吸引這兩隻 讓他們乖乖等我

不得不說在這樣的牙醫診所看診真的讓人感覺很放心

不用擔心小孩們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亂搞破壞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8

在第一階段的療程結束之後 裡面穿著專業套裝的客服部小姐有先幫我預約下次複診的時間

並用牙齒模型解釋一些有關植牙的保養常識

(弟弟也很認真在跟著我聽 哈哈)

像是植牙後要定時刷牙 如果牙縫有卡菜渣也要記得用牙線清除

平時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或鈣之類的食物

像是奇異果 牛奶 大骨湯等等 都是可以用來強建我那弱弱的老人牙 哈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9

看看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對小孩真的都好有耐心  還會跟弟弟玩

然而  我家妹妹有了果汁  娘好像就不是太重要了

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10

阿捏拉  雙手抱著果汁拿緊緊  都不理我

不過看著這兩隻這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 

 

如果親愛的大家你也有牙齒的問題  例如植牙或是要帶小朋友檢查牙齒

那我很推薦台中黃經理牙醫診所

因為他不同於一般的牙醫診所 細心 用心 加上護士小姐的貼心

有些牙醫診所給人感覺很冷漠 容易讓人有種看牙齒就像上戰場一樣不安

但是這裡不會 還會主動幫媽媽帶小孩

真不愧是很多人都推薦過的台中牙醫診所!

arrow
arrow

    美麗新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